Microsoft PowerToys 是一組實用程式,提供進階用戶調整和簡化他們的 Windows 體驗以提高工作效率。

  • Microsoft PowerToys
  • 軟體版本 : 0.80.1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117工具程式 (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53.96 MB
  • 點閱次數 : 13,954下載次數 : 193
  • 更新時間 : 2024/4/11 下午 11:24:31

軟體簡介

Microsoft PowerToys 是一組免費的系統工具軟體,由微軟為Windows作業系統上的系統管理員設計。這些程式為系統加入或變更了一些功能,並加入更多自訂選項以提高生產力。PowerToys 可用於Windows 95、Windows XP、Windows 10和Windows11。Windows 10版PowerToys為自由及開放原始碼軟體,並使用MIT授權條款代管於GitHub。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目前的 PowerToy 公用程式 :

Always on Top
Always on Top可讓您將視窗釘選到其他視窗上方,其快速鍵 (⊞ Win+Ctrl+T) 。

PowerToys Awake
PowerToys Awake 是設計來讓電腦保持喚醒,而不需要管理其電源 & 睡眠設定。 此行為在執行耗時的工作時很有説明,確保電腦不會進入睡眠狀態或關閉其螢幕。

色彩選擇器
ColorPicker 是一種全系統的色彩挑選公用程式,可透過 Win+Shift+C 啟動。 從任何目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挑選色彩,選擇器會自動以設定格式將色彩複製到剪貼簿。 色彩選擇器包含顯示先前挑選色彩歷程記錄的編輯器,可讓您微調選取的色彩,並複製不同的字串標記法。 這段程式碼是以 Martin Chrzan 的色彩選擇器為基礎。

FancyZones
FancyZones 是一個視窗管理器,可讓您輕鬆地建立複雜的視窗版面配置,並快速將視窗定位到這些配置中。

File Explorer 附加元件
File Explorer 附加元件會啟用 [預覽] 窗格轉譯, File Explorer 以顯示 SVG 圖示 (.svg) 、Markdown (.md) 和 PDF 檔案預覽。 若要啟用 [預覽] 窗格,請選取 中的 File Explorer [檢視] 索引標籤,然後選取 [預覽窗格]。

圖像大小調整器
影像調整大小調整器 是 Windows 快速調整影像大小的殼層擴充功能。 從 簡單按一下滑鼠右鍵 File Explorer 時,立即調整一或多個影像的大小。 這段程式碼是以 Brice Lambson 的圖像大小調整器為基礎。

鍵盤管理器
鍵盤管理器可讓您藉由重新對應按鍵及建立您自己的鍵盤快速鍵,來自訂鍵盤以提高生產力。

滑鼠公用程式
滑鼠公用程式 會新增功能來增強您的滑鼠和游標。 使用 [尋找我的滑鼠],快速找出滑鼠的位置,並焦點放在游標上。 這項功能是以 RaymondChen所開發的原始程式碼為基礎。 按一下滑鼠左鍵或右鍵時,滑鼠醒目提示會顯示視覺指標。 滑鼠指標交叉會繪製以滑鼠指標為中心的交叉線。

PowerRename
PowerRename 可讓您執行大量重新命名、搜尋和取代檔案名。 其中包含先進的功能,例如使用規則運算式、以特定檔案類型為目標、預覽預期的結果,以及復原變更的功能。 這段程式碼是以 Chris Davis 的 SmartRename 為基礎。

PowerToys Run
PowerToys Run可協助您立即搜尋並啟動應用程式 - 只要按快捷鍵 Alt+空格並開始輸入即可。 其為開放原始碼,並可針對其他外掛程式進行模組化。 現在也包含 [視窗切換器]。

快捷鍵指南
Windows當您按下⊞ Win+Shift+/ (或我們想要想像的 ⊶ Win+?) ,並顯示桌面目前狀態的可用快捷方式時,會出現按鍵快捷方式。 您也可以變更此設定,並按住 ⊞ Win。

視訊會議靜音
視訊會議靜音是一種快速的方式,不論目前有焦點的應用程式為何,使用⊞ Win+Shift+Q來全域「靜音」您的麥克風和相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